环法车手发恐怖双腿照 网友:吃兴奋剂了吧(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7-31 08:46:34
A+A- | 纠错
胡扎尔斯基发布的恐怖双腿照片引起兴奋剂怀疑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4年环法自行车赛已经落下大幕,波兰车手巴尔托斯-胡扎尔斯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一张恐怖双腿照片却引来一片争议。

  在结束18个赛段的比赛后,胡扎尔斯基发布了一张惊悚的大腿照。只见照片上他的双腿血管爆起,好像即将破裂了一样,他的双脚和大腿部分已经发青了,而小腿则是涨红的血色。

  对于这样的画面,大批网友回复:“嗑药了吧”“兴奋剂?”“药吃多了”。这样的回复与此前阿姆斯特朗承认服用兴奋剂不无关系,环法赛事的纯洁性早已遭到了人们的诟病。

  不过这样的回复可让胡扎尔斯基火冒三丈,他反驳道:“是的,我可没有维多利亚的秘密里模特们的美腿,或者是坐在办公室里那些一周只骑车10公里锻炼身体或是一周只跑三个小时普通人的腿。我要告诉你们,我的腿是健康的。”

  据悉,产生这样的效果与胡扎尔斯基站立有一定关系,因为重力会加重这种现象,会让血涨满血管。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