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召开首次人才工作会议 顶尖人才受表彰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8-01 15:02:15
A+A- | 纠错

  福山区首次人才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148位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杰出人才以及16家创新平台企业获得表彰和奖励

福山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会议

  胶东在线网7月30日讯 30日上午,福山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会议,隆重表彰了评选出的148位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杰出人才以及16家创新平台企业。这在福山区历史上是首次,体现了对人才的尊重和渴求,以及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决心和力度。

  近年来,福山区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今年又启动了“聚福英才”计划,逐步构建起涵盖人才引进、培育、激励的立体式人才开发体系,先后引进各类人才2310人。其中博士2人,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81人,柔性引进国家“千人计划”1人,引进“长江学者”科研团队1个。建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家,基本建成院士工作站1家。

  此次会议从区位优势、人文底蕴、产业平台、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福山聚集人才的优势,描绘了人才发展路线图。今后,福山区将不断强化“大人才”理念,把人才开放摆到对外开放的首要位置,以开放集聚人才,以人才引领创新,高标准解决好人才的工作、生活、住房、养老等切身利益问题,解决好城市建设、生态环境、运行秩序、公共安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以真诚和用心,吸引更多人才汇聚福山、落地生根,努力打造生活养老的福地、创新创业的高地和人才聚集的洼地,进而依靠科技的力量推动福山经济由横向膨胀向纵向提升转变,为加速腾飞插上科技的翅膀。

  会中,孙恒虎、郭焕祥、商锦宁、夏良强等四位专家、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对福山区委区政府广纳群贤的宽广胸怀、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催人奋进的人才激励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以身作责作好表率、立足岗位快出成果,不遗余力地为富美和谐文明的新福山建设贡献力量。

福山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会议
福山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会议
福山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会议
福山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会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