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长发缠方向盘 酿成车祸不幸离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30 16:51:24
A+A- | 纠错
19岁的意大利女孩卡泰里娜在开车途中,因长发缠在方向盘上,牵动方向盘的方向而造成了车祸。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30日报道,一名19岁的意大利女孩在开车途中,因长发缠在方向盘上,牵动方向盘的方向而造成了车祸。

  据报道,19岁的意大利女孩卡泰里娜与哥哥彼得罗于本月25日开车前往蒙泰雷亚莱瓦尔切利纳镇,卡泰里娜在驾驶的过程中,因开着车窗,导致她那飞扬的长发缠在方向盘上,她手忙脚乱地试图要解开长发,却牵动了方向盘的方向,撞到了逆向跑道的车辆。

  据悉,当时兄妹二人被卡在车里,不得不破坏汽车才将他们救出。兄妹二人与无辜被撞车辆上的一对兄弟,都被送往当地医院。不幸的是,卡泰里娜于26日被宣告抢救无效死亡,而哥哥彼得罗和那对兄弟只须住院观察,无生命危险。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卡泰里娜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上面有四个哥哥,是一名大学生,主修物理治疗。数百名哀悼者参加了她在27日举办的葬礼。

 

初审:时闻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