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山东陆军某预备役师举行授衔仪式

2014-07-29 16:15:47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7月29日讯 (通讯员 史伟斑)  29日上午,山东陆军某预备役师举行团以上预备役军官授衔仪式。市委书记、预备役师第一政委、师党委第一书记张江汀,预备役师师长杜清华分别讲话;预备役师副政委郝伟主持仪式,副市长徐少宁出席仪式。

  张江汀在讲话中代表师党委和机关,向被授予军衔的预备役军官表示祝贺,对预备役师在部队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预备役军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和光荣职责,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军人意识,当好预备役部队建设的责任人、履行军地双重职责的带头人、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的热心人。要扎实推进预备役部队质量建设,加强军事训练,增强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的本领,切实把部队建设成为一支训练有素的钢铁劲旅。要认真落实“双重领导”制度,牢固树立“兼职也是实职、兼职必须尽职”的思想,把建设好预备役部队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中,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听取部队官兵的意见建议,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帮官兵之所需,多做暖人心稳军心的工作。要积极支持预备役部队参与地方各项建设,切实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提高部队战斗力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为军队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清华在讲话中指出,预备役部队是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地方建设的重要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脑子里永远有任务、眼睛里永远有敌人、肩膀上永远有责任、胸膛里永远有激情,以忠于使命、献身使命的精神,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要积极踊跃训练,着眼未来作战和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要求,想打仗之事、谋打仗之策、练打仗之法,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精武强能,锤炼强军兴军的过硬本领。要弘扬优良作风,在强军兴军实践中比干劲、比贡献、敢超越、当标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强军兴军不断深化发展。

  授衔仪式上,杜清华宣读了预备役军官任职、授衔、晋衔命令。张江汀、杜清华为拟授大校、上校、中校、少校军衔的同志颁发了《预备役军官军衔命令状》。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录像片《江苏省战时国防动员指挥研练》。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