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日常生活 正文

栖霞80苹果出库价每斤6.2元 同比涨六成多

2014-07-28 14:52:20  来源:齐鲁晚报  []

  “今年苹果的行情真不错。”栖霞市桃村镇银龙冷库负责人唐玉亭说,现在80红富士苹果出库价格每斤6.2元左右,比往年同期贵了2.5元左右,增长六成多。

  近日,记者在振华商厦地下超市看到,特价红富士苹果一斤9.9元,此外还有十几元一斤的,而苹果的出库价格也比往年高了不少。唐玉亭说,现在库存里都是80果,入库价格每斤不到3.5元,现在出库价格每斤6.2元左右,比往年贵了2.5元左右,同比增长六成多。

  “现在库存还有200多万斤苹果。”唐玉亭说,去年共入库2500万斤左右红富士苹果,现在剩下得不多了,到中秋节的时候,红富士苹果就将全部出库了,到时候价格估计还会稍有提高。
    栖霞本鹏果蔬合作社负责人史本鹏说,今年苹果之所以贵,是因为去年全国苹果的产量下降不少。今年4月份,栖霞不少冷库的苹果开始规模出库,销往全国各地,当时价格就贵了不少。(记者 王永军)

责任编辑:衣岩伟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