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烟台交警全警上路应对台风暴雨天气(图)

2014-07-25 18:59:05  来源:胶东在线  []
烟台交警

  胶东在线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温全福)24日晚,受第10号台风“麦德姆”的影响,烟台迎来了暴雨天气,大雨持续下了一天一夜。强风暴雨给市民出行带来巨大压力,也考验这一座城市的应急处置能力。

  ​早上6:20烟台交警一大队全体民警、协管员就全部到岗,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警车40余辆次,除了路口执勤外,各路段都有民警巡逻,尤其是加强对青年南路、红旗中路、通世路、南迎祥路、二马路、南大街、北马路、环山路等坡路、弯路、易积水路段、重要交叉口和事故易发点段都进行重点巡逻管控。早晚高峰加勤民警实行撤岗报告制度,全体民警做到车流不减岗位不撤。

  ​在环山路与迎祥路叉口处,路口的信号灯不亮,执勤民警立刻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并联系了电力部门。大队紧急运来临时信号灯,并增派民警在此指挥交通,确保道路畅通。”​八点左右,强风暴雨将市中心奇山小学西侧、文化宫西街南段、大润发东门肯德基门前、建昌南街四处直径二十余厘米的大树连根拔起,倒地后横在路中间,致使上述道路无法通行,其中后三处还砸到了路边车辆。

  记者随即赶到了在芝罘区奇山西街,老远就看到一棵直径大约20公分的大树横在路中间,四五个交警正忙着疏导交通,并联系了园林部门,园林的工作人员也及时赶到了现场,很快,刮倒的大树被移到路边,道路很快恢复了畅通。

  ​恶劣天气事故多发,为避免因交通事故堵塞交通,该大队事故中队今天全员上路,并派出两辆事故巡逻车展开不间断巡逻,变被动出警变为主动出警,随时向指挥中心报告道路积水情况,针对剐蹭等轻微交通事故,引导事故车辆驾驶员走快速理赔,以最快的速度车辆事故现场,降低事故对车辆通行的影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杨胜武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