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男称家有下蛋公鸡 长红鸡冠有俩肛门(图)

来源:齐鲁网  2014-07-25 07:05:38
A+A- | 纠错

  在即墨的潘大哥家里有一只另类的鸡,它长了一个火红的鸡冠子,公鸡的外表,可它却会下蛋,不但下蛋,还一下就是两个蛋。

  潘大哥介绍,这只鸡的冠就是公鸡的冠。一次看到这只鸡下蛋,看到左边怎么还有一个蛋挂在那里的,左边也会下蛋,这个鸡有两肛门。

  村民告诉记者,感觉挺稀奇的,从来没见过,原来养鸡不少,从来没见过。看着像个公鸡样子。

  龙生龙凤生凤,这只鸡的不平凡,也注定了它的后代不平凡。

  潘大哥介绍,这只鸡下的蛋不大,特别圆,像乒乓球。

  如今,这只鸡已经成为了村里的大明星,主人一天三顿好吃好喝喂着。

  潘大哥告诉记者,会好好地养着这只鸡,放在市场上展览一下,这个鸡不卖,除非有个好价钱。

  一只分不清性别的鸡,还有两个“臀部”,确实稀奇。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