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会见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2014-07-24 20:36:49
A+A- | 纠错

  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副议长李锡玄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4日上午在北京会见由副议长李锡玄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韩,成为中韩关系史上新的重要里程碑。中韩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上,中方愿同韩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提升战略互信,筑牢利益共同体,夯实人文纽带,努力推动两国繁荣发展、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同韩国各政党友好往来,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为构建更加成熟、高水平的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建设性作用。

  李锡玄说,自建交以来韩中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习近平主席对韩国的访问把这种关系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愿通过党际渠道继续为两国关系的深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