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竖中指被停4场罚2万 深足将被扣分罚款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7-24 09:00:43
A+A- | 纠错

  京华时报讯 (记者孙永军) 昨天,中国足协纪委会召开会议对迪亚曼蒂的“竖中指”事件进行了研究,最终确定迪亚曼蒂将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此外,深圳红钻队在未来也面临着罚款以及扣分的处罚。

  上周末,足协特派调查小组赴深圳调查红钻欠薪事件,本周调查小组已将深足队员工资被拖欠两个月、奖金被拖欠一年等相关材料整理成书面报告,并上交给足协高层。根据纪律处罚规定,俱乐部拖欠运动员、教练员工资与奖金超过3个月的,将给予俱乐部警告、罚款、扣分、降级或其他处罚,以深圳的情况看最低处罚是扣除联赛积分3到6分,罚款30万至100万。

  昨天,足协纪委会也开会连审上周的多起违纪行为。“中指门”主角迪亚曼蒂因随恒大备战足协杯,未前往北京现场陈述,而是由恒大工作人员代述迪亚曼蒂的解释材料。纪委会经过研究后认定该行为为非道德方式,对迪亚曼蒂停赛4场。而亚泰与绿城比赛中出现的教练与俱乐部工作人员打架事件中的两人都将遭到追罚。足协杯泰达队聂涛的恶性犯规也被追加停赛3场。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