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悲伤北极熊不堪高温折磨 或患精神病

来源:人民网  2014-07-14 09:29:28
A+A- | 纠错

  人民网7月14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根廷一家动物园的北极熊被称作“世界上最悲伤的动物”。

  报道说,这只北极熊生活在阿根廷Mendoza动物园中,馆内温度高达40摄氏度,自从两年前它的朋友——一只名为Pelusa的北极熊去世后,它就患上了忧郁症。

  这只已经29岁的北极熊现在常常表现得很奇怪,比如常常歪着头,或者龇着牙齿倒退着走路 还会趴在地上打滚。

  很多人担忧它已经患上了精神疾病。68岁的美国歌手Cher在推特上说:”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我希望你们不要再虐待这只可怜的动物,你们的双手将沾满它的鲜血,在它死亡的那一刻。”

  动物保护者们希望这家动物园能将这只北极熊送去更有条件照顾它的加拿大动物园。但这家动物园表示,他们不认为这只衰弱的北极熊能忍受两天的旅程。

初审:时闻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