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恢复训练伤情反复 战德国或将替补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7-13 09:04:59
A+A- | 纠错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将在德国队和阿根廷队之间展开。而此前因伤缺阵的阿根廷主力边锋迪马利亚也于近日恢复了训练。不过在赛前训练后,迪马利亚的伤势又出现了反复,对阵德国队的决赛迪马利亚很可能将替补登场。

  迪马利亚是在此前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的,因此他也缺席了和荷兰队的半决赛,还一度传出消息称迪马利亚将缺席阿根廷队余下的比赛。不过近日迪马利亚恢复良好,参加了本周六阿根廷队的赛前训练,他也顶替了恩佐-佩雷斯的位置,出现在了主力阵容这一方。不过在训练后迪马利亚的腿部肌肉又感到不适,只得再度接受队医的检查。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表示迪马利亚能否在决赛中登场还是个未知数,“我们安排迪马利亚参加了恢复性训练,我们要评估一下他的伤情,我们只能在他完成训练后才能确认他能否在决赛中登场,现在这个我还不能确定。”但是训练后迪马利亚的伤情却又出现了反复,这也为阿根廷队的决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媒体普遍认为,迪马利亚的伤情并没有那么严重,可以参加对阵德国队的世界杯决赛,不过迪马利亚届时将会坐到替补席上,可能会在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好在阿根廷队的另一名大将阿圭罗已经完全恢复,这无疑是阿根廷队的一个利好消息。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