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七旬老翁因打算要回房产 被儿子一家打死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7-08 16:06:53
A+A- | 纠错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至上报》7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在墨西哥亚特派克市一名74的老人被自己的儿子,儿媳和孙子当街殴打并遭受枪伤而死。目前,亚特派克市警察已经将三名犯罪嫌疑人逮捕。

  事件发生在亚特派克市一处街道上,这位古稀老人与儿子一家因为一栋房产而发生争吵,老人想要回自己名下的房子,让儿子一家搬出公寓,将房子归还给他。争吵中,儿子,儿媳,还有15岁的孙子向自己的老父、爷爷拳脚相向,争吵激烈时,不孝子开枪将老人杀死。附近的居民立即向警方报警,警方赶来时,老人全身淤青,中了多发子弹,已失去生命特征。

  目前,两名成人罪犯已被当地检察院拘留,15岁未成年少年已被移交到少管所。留给三名不肖子孙的将是严厉的法律审判和市民的唾骂。(黄琳惠)

初审:时闻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