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两货车为躲行人迎面相撞 车头粉碎两人丧生

来源:齐鲁网  2014-07-08 16:12:28
A+A- | 纠错

  由于猛烈撞击,大货车驾驶室粉碎变形,两人丧生,据悉,两辆半挂车是因为躲避行人相撞的。(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7月7日讯 336省道临沂沂南县湖头镇路段发生一起货车相撞事故,两辆半挂车为躲避行人撞在了一起,其中一辆半挂车的车头严重变形,两人不幸丧生。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一辆满载煤炭的大货车在躲避行人时,与对向车道的一辆半挂车相撞,大货车撞上了半挂车的车斗,由于猛烈撞击,大货车驾驶室粉碎变形,驾驶员被撞出车外,当场身亡。

  据了解,当时货车内有两人,副驾驶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由于驾驶室粉碎变形,极大地增加了救援难度。

  经过近10分钟的救援,货车的副驾驶被救出,但是,由于受伤过重,已无生命迹象。

  车祸猛于虎,安全意识需时时记于心间,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儿戏。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