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驳回巴西上诉 席尔瓦禁赛将无缘巴德大战

来源:腾讯体育  2014-07-08 08:26:20
A+A- | 纠错

  大卫·路易斯疯狂庆祝

  腾讯体育讯  巴西队长席尔瓦由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吃到黄牌,开赛后累计黄牌2张将缺席与德国的半决赛。尽管巴西已经就席尔瓦的禁赛向国际足联上诉,但国际足联并未批准。因此大卫·路易斯将在半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佩戴队长袖标出战。

  路易斯在得知自己将以队长的身份出战后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是这支球队的副队长,我的队友们都很谦逊而且球队也很团结,因此担当队长对于我而言也并非挑战。”

  对于内马尔的缺阵,路易斯表示很遗憾,但是同时认为胡尔克将完美地承担起内马尔的责任。此外路易斯也表示了对于对手德国队的敬意,他说:“德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很棒的足球哲学。他们拥有一批伟大的球员和教练,这场半决赛必将成为世界杯经典。”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