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南部发生7.1级地震震感强烈

来源:中新网  2014-07-07 20:21:57
A+A- | 纠错

墨西哥最南端7日发生里氏7.1级地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

  中新网7月7日电据外电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墨西哥最南端7日发生里氏7.1级地震。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6点23分(北京时间19点23分),震中位于北纬14.782°度与西经92.371度交汇点,震源深度为92.2公里。

  当地媒体称,墨西哥南部大部分地区震感强烈,但是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原标题:墨西哥南部发生7.1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图))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