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也刚于志刚分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来源:齐鲁晚报  2014-07-06 08:52:23
A+A- | 纠错

  7月4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在中国海洋大学宣布了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孙也刚担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于志刚担任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免去于志刚的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因年龄原因,免去吴德星的中国海洋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有关司局、山东省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杜占元简要介绍了孙也刚同志和于志刚同志的有关情况。

  他说,孙也刚同志思想政治素质高,党性观念强,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熟悉国家教育方针和高等教育规律,政策理论水平较高。孙也刚同志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大局意识较强,善于与人合作共事,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组织协调能力较强,为人公道正派,作风朴实,是一位合适的党委书记人选。于志刚同志政治上坚定,全局观念和驾驭能力强,熟悉高等教育和教育教学规律,工作投入,严谨务实,思维活跃,创新意识强。为人公道正派,作风民主,廉洁自律,善于团结同志。他长期从事海洋化学和海洋生态学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在本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影响。于志刚同志能力素质比较全面,对学校各方面情况也都比较了解,转任校长是合适的。

  杜占元说,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党委力量,并结合学校领导班子的实际,张静同志任党委常务副书记。

  杜占元在讲话中对吴德星同志为中国海洋大学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中国海洋大学网站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