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警车因操作失误卡在半空 引网友吐槽(图)

来源:南都  2014-07-01 07:52:28
A+A- | 纠错

威海一辆警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卡在半空中

  前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山东威海一辆警车在行驶中冲出护栏,车头抵到了居民楼窗户,并且车身悬挂在那!相关图片在网上传开后,迅即引发热议。

  有网友笑称,特警以最快的速度搭桥进入了案发现场。新华网根据网友的微博图片制成图集,经凤凰网转载后,昨晚已有过万网友参与了讨论。

  对此,威海市公安局官微@威海警方在线解释,当时这辆特巡警车在执行任务返回途中,因驾驶人避让车辆操作不当导致失控。该官微戏言,“看来这名驾驶人的技术还有待提高!特巡警毛头小伙子多,成熟度不高,有时做出点‘特’事来在所难免。让大家看笑话了,原谅他吧!”记者注意到,英国《每日邮报》昨日亦发文报道此事。南都记者周卫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