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时直播法国VS尼日利亚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6-30 17:45:5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6月30日讯 7月1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第五场比赛将在巴西利亚展开争夺,E组头名法国队对阵F组第二尼日利亚队。本场比赛,法国队中场核心卡巴耶结束禁赛,重回首发,因为肠胃炎缺席法国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瓦拉内也及时伤愈归队。本泽马、瓦尔比埃纳、波巴等人都将继续首发,尼日利亚队内也无大的伤停状况,届时会排出最强阵容迎战高卢雄鸡。

  00:00视频直播 巴西世界杯-1/8决赛 法国VS尼日利亚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CCTV5 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 腾讯 在线直播

                点击进入 搜狐 在线直播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