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驾校里动砖头打群架 竟是因俩女学员引起(图)

2014-06-30 14:48:24  来源:齐鲁晚报  []

  29日下午1点半,顺达驾校练车场地发生一起打架事件,双方各六七人动起手来,板凳、砖头都用上了,其中两人头部流血,一名教练被误打。初家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带走了四名动手打人的男子。

  29日下午1点半,四五个人来到曹家庄顺达驾校练车场地,要打一个穿迷彩服的女学员小李(化名),其中三个女子还骂骂咧咧。小李躲在帐篷里不出来,一些学员和教练在一旁劝说着。

  一会儿,小李走出帐篷,这帮人便要动手打她。紧接着,从场地门口跑来五六个小伙子,跑到帐篷处就打身穿黑白横条裙子的女子小王(化名)的这帮人,双方都拿板凳、砖头打起来,有的拳打脚踢,几个女子也掐架抓头发,小王这帮人中三人受伤,一位教练劝架时也被打伤。

  原来,小李和小王都是该驾校的学员,并且在一个车上练车。当天早上8点,俩人因练车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小王便找来朋友替她“出气”,后来小李也叫来朋友助阵。

  下午2点左右,初家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两帮人开始往外跑,到练车场地门口外面又动手,被民警阻止。

  记者从初家派出所了解到,打人的四名男子被带到所里,其他人不见踪影。关于两女子发生口角的原因和处理情况,民警表示还在调查中。(记者 张倩倩)

责任编辑:曹凤杰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