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4名士兵遭武装分子袭击射杀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4-06-29 09:17:32
A+A- | 纠错

  埃及安全部门官员28日说,4名埃及士兵当天在北西奈省的拉法市遇袭身亡。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埃及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这4名结束休假的士兵当天身着便服乘车返回军营,途中数名武装分子将车拦下,逼迫他们下车,在核实了他们的军人身份后开枪将他们射杀。

  自去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以来,埃及国内安全局势恶化,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不断发动针对军警的暴力袭击。埃及官方的统计显示,近一年来的暴力袭击已导致超过500人死亡。与“基地”组织有关的“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宣布制造了大多数袭击事件。(记者马岩)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