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揪住生殖器制服强奸歹徒 警察赞其有勇有谋

来源:人民网  2014-06-27 19:21:15
A+A- | 纠错

  人民网合肥6月25日电 面对抢劫且欲行不轨的歹徒,家住安徽省阜南县程集镇的小程先是让歹徒放松警惕,并拨通家人电话,一直不挂断。之后,她机智与歹徒周旋,以赢得时间。

  当歹徒试图强行与自己发生关系时,小程一怒之下,用手抓住了歹徒的命根,将局势逆转,反而将歹徒控制住,直到民警赶到。对于小程的机智表现,连办案民警都竖起大拇指,称其为“女汉子”。

  今年26岁的小程家住阜南县程集镇,由于婆家和娘家距离都较近,因此,小程经常在娘家与父母吃完晚饭后再回家。

  6月22日晚22时许,小程从娘家骑电瓶车回家的路上,发现同样骑着电瓶车的男子孙某。

  本以为对方只是路过,小程当时并未在意。然而,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孙某却一直尾随小程。“当时孙某看到小程一个人骑车,而且天色很晚,就起了歹意。”阜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许俊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孙某随后加速骑车赶到了小程身边,并声称“抢劫”。

  见势不妙的小程虽然惊慌但不失措,见到孙某意欲抢劫,就随手掏出一百元扔给对方。趁对方下车捡钱时,小程骑车加速逃跑。逃跑的过程中,小程还拨通了父亲的电话,想告诉对方正在发生的事情。

  可惜,当小程刚与父亲说两句话,孙某就骑车赶到,并将小程逼下车,意图抢劫她的包和手机。同时,再次返回来的孙某,见小程身材较好,年轻漂亮,欲向小程行不轨之事。

  不过,让孙某想不到的是,其实在他口出狂言威胁小程时,小程的父亲就已经从电话另一边听清发生了何事,并带人往案发现场赶来。原来,小程拨通了父亲的电话后,就一直没挂,因此亲人很容易知道现场发生的情况。

  不仅如此,为了争取家人赶来的时间,小程还不断劝说孙某,与其周旋。直到最后,孙某耐性被磨光,欲强行与孙某发生关系时,在撕扯中小程一手抓住孙某的命根,一手抓住对方的衣领。趁孙某疼痛难忍时,将其控制。

  虽然对方一直不断试图挣扎,但是小程始终揪着对方的命根和衣领不放,直至家人和民警相继赶到。

  “可以说,小程在这个过程中有勇有谋,既有智慧能够与犯罪嫌疑人周旋,还有勇气,能够揪住对方要害,非常厉害。”办案民警许俊说,小程的行为与网上说的“女汉子”有得一拼。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孙某同样为阜南县田集镇人,今年29岁,当晚见到小程后见色起意,犯下错事。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抢劫和强奸(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