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球员有多可怕?爆射踢折手臂 队友中枪(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6-26 08:42:49
A+A- | 纠错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F组收官战的一场比赛在阿雷格里港的贝拉里奥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同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而尼日利亚队也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淘汰赛。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尼日利亚中场奥纳齐大力远射打在了队友巴巴通德身上,造成后者手臂骨折。在经过队医的简单救助后,后者无法继续比赛被换下场。图为巴巴图恩德被抬下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