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烟台伏季休渔期间 市民海鲜餐桌不受影响

2014-06-16 20:40:47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6月16日讯 伏季休渔期间,本地冷冻、养殖海鲜填补了市场缺口,烟台市民的海鲜餐桌没有因为伏季休渔受到影响。

  16日早上,记者在烟大市场水产区看到,新鲜海产品以养殖鱼类和滩涂贝类为主,黄花鱼、带鱼、鲅鱼等海鱼则是冷冻保鲜品,由于保鲜度高,这些冷冻海产品也是“鲜”劲十足,价格与休渔前基本持平。

  做了二十多年海鲜买卖的商贩王刚告诉记者,每年三四月份,他都会趁着烟台市面上鱼类丰富、市场价格走低时,大量储备新鲜水产品,等到休渔期再拿出来出售,王刚说:“都是冷库里的海货,还有船冻的鱼,销量和以前差不多,在休渔期里能占整个市场的80%。”

  休渔期间,养殖鱼类也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摊主宋国斌说:“养殖的也好卖,价格和封海前差不多,反正现在老百姓不愁没有鱼吃。”

  据了解,休渔期间,我市共有2780多个养鱼大棚、6400多个小型海水网箱、300多个大型海水网箱以及16万亩滩涂贝类养殖,不间断地向市场供应海水鱼虾、螃蟹、蛤蜊等鲜活水产品,保证市场供应充足。(广播记者 张斐斐)

责任编辑:衣岩伟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