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史上"最贵"巴掌4千元 学校保安掌掴公交司机

2014-06-13 14:21:38  来源:齐鲁晚报  []

  12日上午,在牟平区一所学校门前,公交车司机为了让学生上车方便,将公交车停放的位置稍微向学校靠近了一下,学校保安过来阻止,两人言语不和吵了起来,保安抬手给了公交车司机一巴掌。后来在民警的调解下,保安赔偿了公交车司机4000元,双方才达成和解。

  12日上午,603路公交车司机将车停在牟平区一所学校门前,这里是始发站,所以司机就多停了一会,准备到点后再发车。因为公交站点距学校门前有一段距离,他考虑到学生上车方便,就将车向靠近学校的地方挪了挪。再加上在这个站点,除了学生也没有其他乘客,他本以为这样做没什么问题。可是学校的保安却急了,过来让他将车挪回到公交站点的位置。

  公交车司机觉得自己是为学生的方便考虑,保安却要阻止,他看到学校门前停了不少私家车拉客,便问保安为什么不去赶黑出租,偏要来管公交车。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就吵了起来。结果,保安一时恼怒,抬手给了公交车司机一巴掌。

  被打后,公交车司机报了警。系山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将两人带回所里进行调解。

  公交车司机认为,自己为了学生方便,将停车的位置稍微挪了挪,没有影响到别人,却莫名其妙被保安打了一巴掌,于是很生气。他说,打人不打脸,挨了这一巴掌,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坚持要民警依法处理打人的保安。
    到了边防派出所后,保安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出手打人确实是太冲动了,连忙给公交车司机道歉。可是公交车司机就是不松口,坚持要民警严加处理。保安主动提出,愿意赔偿公交车司机的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经过民警调解,保安赔偿公交车司机4000元,公交车司机才答应和解,不再追究保安的责任。(记者 于飞)

责任编辑:衣岩伟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