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首发名单视天气而定 谁不怕热谁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6-11 15:58:32
A+A- | 纠错
勒夫:让适应巴西的球员上场
勒夫:让适应巴西的球员上场

  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德国队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大热门受到了全球媒体的瞩目,他们在首场比赛中将会面对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的挑战,近期纷纷有媒体预测德国队对阵葡萄牙队的首发阵容,但是作为决定者的勒夫却一直没有任何回应。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今日,勒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在自己的心中已经有了一套世界杯的首发阵容的人选,但是这只是在理想状况下的选择,最终的首发名单还要根据球员们对巴西炎热的天气情况来定。

  桑巴国度不只有火爆的球迷,而且还拥有火热的天气。在世界杯的举办的这一个月是巴西最为炎热的季节,不但天气炎热,而且由于湿度较大,所以球员在踢球时的体能是一个重要的保证。没有体能作保证,任何技术动作都不能在比赛场上表现出来。

  据《goal》披露,德国主教练勒夫在近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明确表示球队的首发11人名单将要根据巴西的天气而定:“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当然知道哪些球员会首发出场,但是最终的名单需要在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才能决定,并不是我对球员的状态不了解,而是由于巴西炎热的天气,我需要观察球员们对巴西的天气适应的情况而最终决定。”

  从勒夫的话中,可以看出巴西的天气已经成为了球队不可能绕过的一个坎。对此,勒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巴西的高温天气非常忧虑:“在巴西,没有任何球员会全力以赴的踢满90分钟的比赛,那些认为自己可以做到的人都是错误的。我们或许可以看一下巴西的下午,那温度令人恐惧,如此高的温度会改变足球比赛,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巴西世界杯用一套阵容踢到底。”

  在访谈的最后,记者还问及了勒夫世界杯后的未来,但是勒夫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像巴西、阿根廷、西班牙、意大利以及德国这样的国家,如果国家队在小组赛中都没有出现,那势必会遭受批评,而主教练则会成为众矢之的。”

初审:林佳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