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孟凡利会见美国喜达屋客人

2014-06-10 22:42:23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6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东方海天酒店会见美国喜达屋亚太地区投资拓展副总裁张耀主一行。

  孟凡利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烟台旅游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去年来烟游客达到5000多万人次。随着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投入运营,烟台服务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喜达屋集团是国际知名的酒店及娱乐休闲公司,综合实力雄厚,管理经验丰富,与烟台合作经营管理高星级酒店,必将实现良好发展、互利双赢。烟台市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在烟项目顺利实施。

  张耀主感谢烟台市对喜达屋集团在烟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把烟台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目标城市,加大在烟项目推进力度,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副市长杨丽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衣岩伟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