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高考结束“减压游”升温 旅行社推暑期旅游套餐

2014-06-10 14:46:56  来源:齐鲁晚报  []

  高考结束后,不少家长准备带孩子出去旅游,让孩子放松身心,新一轮的暑期游已陆续拉开大幕。

  9日,记者走访烟台的旅游市场了解到,为了抢占客源,各大旅行社早已备下了丰盛的暑期旅游大餐,等待暑期旅游高峰的到来。“目前,暑期游线路还处于预热的状态,但是从三月份开始我们已经接到了不少考生家长的参团咨询电话。”妇女国旅的孙经理介绍。

  记者走访发现,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个性需求,各大旅行社设计推出了多种形式、不同主题的“定制”旅游产品,其中最多的就是针对暑假推出的“游学”和“亲子游”。今年暑期的“游学”依然主打新加坡、韩国、日本、香港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亲子游”则推出了国内和国际两条路线。
    孙经理介绍,所谓“定制”,是指在倡导合理规划、理性出游的理念下,旅行社帮助游客订票、订酒店、定行程,帮助游客更合理地规划线路。“旅行都需要从行程的具体内容出发,根据吃住行的具体情况来制定价格。定制游不一定是贵的,但绝对是有特色的。”(记者 李凝)

责任编辑:衣岩伟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