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意颤抖吧!乌拉圭迎最强援 全欧No.1火线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6-06 10:44:58
A+A- | 纠错
苏亚雷斯可以及时复出
苏亚雷斯可以及时复出

  在离巴西世界杯开幕不到20天,乌拉圭传出噩耗,由于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被纽卡斯尔球员杜梅特铲伤,他在回到乌拉圭备战巴西世界杯时需要接受手术,为了赶上巴西世界杯,苏亚雷斯第一时间接受了膝伤手术,坊间一度传言,利物浦前锋因伤将无缘巴西世界杯。经过慎重思考后,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还是将苏亚雷斯列入征战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中,令乌拉圭球迷欣喜的是,经过大半个月的恢复,苏亚雷斯伤势走向良好,甚至赶得上乌拉圭在小组赛中首场对阵哥斯达黎加的赛事。

   关于苏亚雷斯可以参加乌拉圭首战,已经获得了主帅塔巴雷斯的确认,“我有强烈的意愿让苏亚雷斯踢巴西世界杯,关于他何时复出参赛?虽然我不能保证首场小组赛他能否登场亮相,但我也无法排除这样的可能性。很多人问了我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我只能说,你们会看到是战斗的乌拉圭队!”与此同时,苏亚雷斯也接受了采访,尽管他没有像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那般表示要踢首战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但称他会赶得上乌拉圭对阵英格兰的第二场小组赛,对此他的利物浦队友亨德森给予确认。

  据悉,作为英格兰国脚的亨德森,常与苏亚雷斯联系,乌拉圭前锋可以出战英格兰的比赛,正是苏亚雷斯发短信告诉亨德森的,“他的受伤令人失望,可能只有我们例外,因为我们是他的对手。据我了解,苏亚雷斯非常渴望比赛,他认为自己能参加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也就是在对阵我们时出场。”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5日,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四天之后,乌拉圭挑战英格兰;也就是说,苏亚雷斯想参加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还有将近10天的恢复时间;若想参加英格兰队的比赛,则有将近半个月休养时间。无论对于英格兰还是意大利,苏亚雷斯的复出,无疑是一个噩梦。

  (小托)

初审:林佳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