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70后球星:克洛泽盼破纪录 神灯绝唱

来源:搜狐网  2014-06-02 09:24:27
A+A- | 纠错

  老兵永远不死,只会慢慢凋零。在2010年的南非,我们还能看到卡纳瓦罗、范布隆克霍斯特和普约尔们的身影,但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我们能看到的70后恐怕是屈指可数了。待到2018年,最年轻的70后都已38岁,今夏的巴西,可能真的是70后球员的集体告别。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盘点将出现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十大70后。

  1.布冯(1978年1月28日)

  2014年的巴西将见证布冯的第五次世界杯之旅,此前达成这一壮举的,只有墨西哥人卡巴哈和德国人马特乌斯。十七年的国家队历程中,布冯随蓝衣军团经历过02年世界杯负于韩国含恨出局之痛,也经历过06年战胜法国惊险夺冠的狂喜。与布冯一同举起过1996年U21欧锦赛冠军的卡纳瓦罗、内斯塔和托蒂,退的退,老的老,只有布冯还占据着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