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世界杯-彭杨精彩配合建功 中国1-1逼平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6-02 09:23:21
A+A- | 纠错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在荷兰海牙进行到第二日,中国女曲在B组先丢一分的被动形势下,凭借彭杨战至61分钟的一次精彩配合,改写比分至1-1逼平德国队,反观中国男曲并未赢得这一传统赛事的参赛资格。

  首日轮空的中国女曲在6月1日B组迎战德国,结果后者在激战至60分钟时,由15号汉娜利用短角球机会以1-0抢占先机。紧隔1分钟之后,来自四川的29号彭杨与队友打出巧妙配合,中国女曲就凭借这粒进球还以颜色,并且将比分1-1保持到终场结束。

  其他两场比赛,英格兰首先是以1-2不敌美国,而阿根廷随后是以4-1大胜南非。目前,B组排名依次是阿根廷(一胜、3分、净胜球+3)、美国(一胜、3分、净胜球+1)、德国(一平、1分、净胜球0)、中国(一平、1分、净胜球0)、英格兰(一负、0分、净胜球-1)、南非(一负、0分、净胜球-3)。

  女子A组则是于5月31日率先开战,新西兰首先是以4-3险胜比利时,澳大利亚随后是以3-2闯关韩国,荷兰最终是以6-1狂扫日本。由此,A组座次相继是荷兰(一胜、3分、净胜球+5)、新西兰(一胜、3分、净胜球+1)、澳大利亚(一胜、3分、净胜球+1)、比利时(一负、0分、净胜球-1)、韩国(一负、0分、净胜球-1)、日本(一负、0分、净胜球-5)。

  同时,5月31日举行的男曲世界杯A组,澳大利亚先是以4-0零封马来西亚,比利时随即是以3-2拿下印度,而后英格兰是以1-1逼平西班牙,目前排位分别是澳大利亚(一胜、3分、净胜球+4)、比利时(一胜、3分、净胜球+1)、西班牙(一平、1分、净胜球0)、英格兰(一平、1分、净胜球0)、印度(一负、0分、净胜球-1)、马来西亚(一负、0分、净胜球-4)。

  男子B组则是在6月1日展开,德国首先是以4-0击败南非,荷兰则是以3-1挫败阿根廷,而新西兰最终是以2-1小胜韩国,现阶段的名次是德国(一胜、3分、净胜球+4)、荷兰(一胜、3分、净胜球+2)、新西兰(一胜、3分、净胜球+1)、韩国(一负、0分、净胜球-1)、阿根廷(一负、0分、净胜球-2)、南非(一负、0分、净胜球-4)。(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