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胖体重近500斤 一年爆减290斤变帅大叔

来源:齐鲁网  2014-05-27 08:01:31
A+A- | 纠错

  齐鲁网5月26日讯 2008年的时候,生活帮报道了一个人,这个人跟普通人不一样,他胖,多胖呢?四五百斤,号称中华第一胖,他还上过《让梦想飞》唱过歌,现在这个人怎么样了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他叫彭新军,体重478斤,由于过度肥胖,十几年当中他只能坐着睡觉,整个人几乎到了生活不能自理的状态。2012年,他还登上了让梦想飞的舞台。

  一年爆减290斤胖子变身帅大叔

  让梦想飞节目播出之后,吉林的一家减肥机构找到了他,带他闭关苦练减肥功,今天他终于功德圆满回到了家乡德州齐河,一年没见到他,邻居朋友都惊呆了,这还是当年那个中华第一胖吗?

  “这就是我当年的照片,一比一的,你看看我现在。”

  笔挺的西装,壮实的身材,190多斤的体重,谁能把他跟一年前那个478斤的胖子联系起来呢。

  “定做的枣木椅子,长九十公分吧,当时还得这么坐,坐不下,现在呢,你看看,能做俩人。”

  体重彭新军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悦,赶紧拿出一年前扎的腰带,这一看,让在场的不少人又是欢喜又是惊讶。

  “当时我这个腰带,扎到这里,现在,你看看,多出来了一米。”

  彭新军翻出来了一条当年穿的裤子,现在他再一次穿上会是什么效果呢?

  “你看看,我出去让他们看看,能再把你装进去。”

  欢笑背后是汗水,彭新军说,现在大家看着190多斤的体重有说有笑,但是这一年里他吃过的苦头只有自己知道。

  “世界上七情六欲,最大的就是食欲,一下子从三碗迟到一碗,你说难受吧。”

  彭新军的妻子说,丈夫1米83的个子,30岁的时候体重就到了300斤,40岁的时候已经达到了400斤,想要减肥的时候已经减不下来了。

  “就是吃起来的,面条能吃这么大个盆,2000年的时候,能吃两套羊杂,两套羊杂是个什么概念,三斤。”

  控制食欲是他最头疼的问题,好在,在医生的指导下,他熬过了一年多艰难的岁月,终于减肥成功,彭新军告诉记者,现在终于可以穿上梦寐以求的西装了。

  一年前在舞台上见到他的时候,抱都抱不过来,现在看起来真是天壤之别。说起来大家都嘻嘻哈哈的,现在回望以前是非常轻松,但是里面的艰辛只有彭新军自己知道,在这里我们要为这位曾经的胖子,他的坚持和毅力鼓鼓掌。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