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6月1日烟台进入伏季休渔 违规出海取消燃油补贴

2014-05-20 09:44:13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5月20日讯(记者 贾楚航)记者从市海洋渔业局获悉,6月1日12时起烟台将进入伏季休渔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刺网渔船伏季休渔时间将延长至9月1日12时。休渔期间,违规捕捞等行为将被严格处罚。

  今年黄渤海区刺网休渔时间由原来的6月1日12时到8月1日12时,调整为6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由于刺网渔船休渔期时间有所调整,今年,北纬35度以北的渤海和黄海海域除钓具作业外的其他海洋捕捞渔船伏季休渔时间为6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渔业辅助船与捕捞渔船同步休渔。

  禁渔区线内的定置作业(含鳀鱼落网)休渔时间为6月1日12时至8月20日12时,渤海毛虾禁渔期为6月1日12时至8月16日12时,山东省禁渔区线内海蜇的开捕期由省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根据当年度的资源状况另行制定,定置网、刺网持证回捕增殖对虾的可捕期为8月20日12时至10月31日12时。

  由于刺网渔船休渔时间的调整,所以今年的伏季休渔期间,对渔船的管理将更加严格,而且渔船管理将直接与燃油补贴相挂钩。违规作业的渔船将被扣除部分或者全部燃油补贴。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