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名议员开会吃耳屎:毫不犹豫放嘴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15 12:09:20
A+A- | 纠错

美国一位议员在公开场合挖耳朵,并吞下耳垢。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5日报道,经常有名人被拍到当众挖鼻屎,但是美国有位国会议员却被拍到在开会期间公然挖耳屎,随后悠闲吞下耳垢,这一幕正好被电视镜头拍个正着。

  据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上周召开听证会讨论国家安全局(NSA)监控行动。在开会期间,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民主党议员加西亚被拍到公然挖耳屎并吞下耳屎,令人瞠目结舌。

  当时加西亚坐在女同僚身后,在她发言期间,加西亚伸手往右耳探寻,稍稍欣赏过指上“宝物”后,便毫不犹豫放进嘴里,让人看了不免有些恶心。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