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首尔输球惊险进8强 日本球队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5-15 10:59:16
A+A- | 纠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6强战次回合争夺。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队主场2-0击败日本球队广岛三箭队,两回合总比分3-3平,但西悉尼流浪者队拥有客场进球多优势从而成功翻盘淘汰了广岛三箭队锁定了一个1/4决赛席位;上赛季亚冠亚军首尔FC队主场遭逆转1-2不敌川崎前锋队,两回合比分为4-4,好在首尔FC队客场进球多从而惊险过关,这意味着在亚冠八强中已无日本球队的身影。

  2014赛季亚冠八强球队为,东亚区:广州恒大队(中国)、浦项制铁队(韩国)、首尔FC队(韩国)、西悉尼流浪者队(澳大利亚);西亚区:阿尔艾因队(阿联酋)、伊蒂哈德队(沙特)、阿尔希拉尔(沙特)、阿尔萨德(卡塔尔)。亚冠联赛8强战、半决赛对阵以及决赛主客场顺序的抽签仪式将于5月2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

  西悉尼流浪者(澳大利亚)2-0(总比分3-3)广岛三箭(日本)

  第55分钟,小野伸二右肋策动经过配合后在底线处皮球险些整体过线的情况下完成传中,柏好文远门柱处头球解围落点不佳,刚刚替补出场3分钟的香农-科尔禁区内将球拦截,9米处右脚劲射,皮球贴横梁下沿飞入球网,西悉尼流浪者队1-0领先。第85分钟,小野伸二前场左肋中长传到大禁区内找替补出场的尤里奇,盯防的水本裕贵头球解围落点不佳,桑特拉布禁区内拦截一记大力右脚抽射将皮球送入到球门右上角,比分变为2-0。这意味着双方两回合战成3-3平,不过西悉尼流浪者队拥有客场进球优势。最终在补时5分钟后比赛结束,西悉尼流浪者队凭借次回合2-0的胜利,最终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成功翻盘淘汰广岛三箭队挺进八强。

  首尔FC(韩国)1-2(总比分4-4)川崎前锋(日本)

  第8分钟,开场后便状态大热、之前已经完成两次威胁射门的埃斯库德罗接到崔玄态的传球,用身体倚靠住中泽聪太在9米处强行转身,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右脚扫射,皮球从补位的耶西身下穿过钻入球门左下角,首尔FC队1-0领先。第29分钟,高尧汉前场右边路大范围转移,在本方半场左路的西班牙中卫巴尔巴停球时失误,皮球被小林悠断下,小林悠带球杀入禁区,在右侧15米处右脚推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将比分追成1-1平。补时第2分钟,田中佑典前场界外球大力掷到首尔FC队禁区内引起混乱,替补出场的森岛康仁停球在右侧11米处左脚打出弧线球,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网窝。最终,川崎前锋队在客场2-1击败首尔FC队,总比分定格在4-4平,不过首尔FC队有多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最终淘汰川崎前锋队惊险杀入亚冠八强。

  伊朗钢铁(伊朗)2-2(总比分2-2)阿尔萨德(卡塔尔)

  第16分钟,阿尔萨德从本方半场策动快速反击,哈尔范中路直塞,贝尔哈吉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球员,在大禁区前沿25米外左脚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助阿尔萨德队1-0领先。第29分钟,贝尔哈吉前场左肋挑球过人后低传大禁区前沿,哈尔范一停在无人上前封堵的情况下,25米外右脚抽射,皮球中途被挡稍变线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阿尔萨德队2-0领先。第61分钟,阿尔萨德队的阿尔海多斯接哈尔范传球大禁区右侧射门皮球击中近端门柱弹出。第75分钟,阿尔萨德队的后卫哈桑在大禁区右侧用胳膊肘推倒拉菲伊不仅送出点球,并且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主场。钦巴操刀骗过门将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将比分追成1-2。第87分钟,瓦里前场左路断球后传中,钦巴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右上死角。虽然伊朗钢铁队主场2-2顽强追平比分,不过最终以10人应战的阿尔萨德却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过关杀入八强。

  阿尔希拉尔(沙特)3-0(总比分4-0)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

  第20分钟,卡赫塔尼接到阿尔沙赫拉尼的妙传,冷静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助阿尔希拉尔队1-0领先。第47分钟,阿尔多萨里传球,阿尔沙姆拉尼右脚打球门左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58分钟,阿尔沙姆拉尼再次送出助攻,阿尔多萨里小禁区右侧左脚打门轻松助阿尔希拉尔队将优势扩大到3球。第64分钟,卡赫塔尼大禁区外右脚远射又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阿尔希拉尔队主场3-0,总比分4-0完胜本尤德科昂首晋级亚冠八强。(卓奥友)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