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烟台市委常委举行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4-05-14 21:07:53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5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观看专题片《力量》、《永恒》、《焦裕禄》和《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市委书记张江汀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张江汀指出,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委常委通过开展集体学习、集中研讨、听取辅导报告、接受现场教育、观看专题影片等多种形式,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规定书目,普遍感到很受教育、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对理想信念的强大精神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推动科学发展的理念得到全面强化,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更加深厚,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目的。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全过程,紧跟形势任务学、围绕查摆问题学、立足解决问题学,以深入学习推动整改,以扎实整改深化学习,以解决突出问题的实效,来检捡学习成果。

  张江汀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即将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这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打牢整改落实基础的关键。市委常委会要坚持从严从实,贯穿整风精神,查摆问题要实在、具体、像自己,会前谈心谈话要谈开、谈远、谈到位,对照检查材料要见人、见事、见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动真、求实、有辣味,确保收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良好效果。

  张江汀强调,当前距离二季度结束还有一半时间,全市各方面工作任务很重、压力很大。市委常委会要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与改革发展稳定“两手抓、两手硬”,干部作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工作,善于弹好钢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二四五”发展思路,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升级、东部新区开发建设、打造红色文化龙头城市、完善民生保障体系、构建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等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事项,积极巩固发展一季度良好势头,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大鹏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