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连中8记三分追平纪录 快船17分大胜雷霆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5-06 16:46:18
A+A- | 纠错

  北京时间2014年5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122-105大胜雷霆,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保罗仅出场三节就砍下32分10次助攻,三分球9投8中,其中前8次出手连续命中,追平卡特保持的NBA季后赛纪录。

  8个三分球是保罗的生涯新纪录,之前他单场三分球从未超过5个(含常规赛)。他和快船队用这样的方式证明球队已经彻底走出“录音门”的困扰,心思全部放在赛场之上了。本场比赛,快船的命中率达到55%,三分球29投15中。

  “当一个人的手感达到这种程度的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闪在一旁,让他继续开火就行了。”格里芬说,他全场得到23分,克劳福德17分,雷迪克12分。

  虽然说保罗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但他并不经常投三分,然而一旦他找到感觉,那威胁就急剧增加。“我今天来到球馆比较早,投了很多的球,所以我觉得这应该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保罗说。

  保罗有如此多的得分出乎雷霆的意料,他利用和队友的配合取得了出手的机会,然后将球送入篮筐。雷霆则表示,他们对于保罗的防守已经很不错了。

  “我觉得有很多的三分球,尤其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是一只手封到他脸上,另外一只手还在阻止他投篮。”雷霆后卫萨夫洛沙说,“所以我们做的很不错,但是这些球还是进了,他们全场都很准。”

  雷霆的后卫威斯布鲁克得到29分,杜兰特25分,伊巴卡12分。今天他们输掉17分,是搬迁到俄克拉荷马之后最惨的主场季后赛失利。“我们需要更强硬一些,”杜兰特说,“我不是在说更强硬的犯规,而是说防守他们突破、他们挡拆以及他们无球跑位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多的身体对抗。”

  双方下一次交手依然是在雷霆主场,时间是本周四。对于这一场比赛,保罗说:“我们应该明白,进入第2场的时候不是领先17分。我们要知道,再次回到赛场上的时候还应该保持饥渴感,不能因为拿下一场胜利就满足。”

  虽然说两个球队都是刚刚经历过抢七,但显示出疲倦的只有雷霆一个球队。首节雷霆以16-10领先,但随后快船回应一波24-6的攻势。首节保罗就命中5个三分球,追平个人纪录。整个第一节快船命中率达到67%,以39-25领先。

  在第二节快船将分差扩大为24分,中场休息时则以69-52领先。保罗半场22分6次助攻,杜兰特和格里芬各得16分,但雷霆一共失误了11次。第三节保罗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然后跳投得手,快船78-56领先。在这一节还有1分钟左右时,快船得分破百,进入第四节时104-78手握26分的优势。

  输掉这场之后,雷霆以0-1落后于快船,不过首轮对阵灰熊时,他们曾以1-2和2-3两度过后,但最终逆转获胜。

  “你们也知道,我们曾经落后过,这样的系列赛不容易,比的是谁先拿到第4场胜利,我们现在仅仅落后1场。这不是世界末日,我们回去之后要研究一下,下一场比赛应该做些什么。”萨夫洛沙说。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马特-巴恩斯、雷迪克、保罗;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少东)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