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日常生活 正文

火车站站前超高照明灯换新(组图)

2014-04-30 16:57:36  来源:胶东在线  []
火车站站前超高照明灯换新
火车站站前超高照明灯换新

  胶东在线网4月30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希来 晓平)烟台火车站“城市之门”作为烟台的地标性建筑,体现着烟台展翅欲飞的新形象,一直受到广大市民和旅客的喜爱和好评。美中不足的是,站前广场的四座超高照明灯由于风吹日晒、线路老化损坏严重,亮灯率不高。4月29日开始,市城管局养管处专门抽调一个路灯维修班组对火车站广场照明设施开展抢修工作。

  为实现火车站广场所有设施正常亮灯,4月29日开始,市城管局养管处专门抽调一个路灯维修班组对火车站广场照明设施开展抢修工作。维修难度最大的是广场上的四座大型超高照明灯,高度均为32米,每套50盏灯头,且均不能升降。这就需要路灯维修人员到达32米高处进行维修,由于路灯作业车高度有限无法进行正常维修,因此市政养管处专门联系了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专门抽调一台51米登高平台消防作业车参与维修。

  据了解,此次维修工作共需整修路灯200盏,考虑到五一将至,火车站也将迎来假期人流高峰,养管处的养护维修工人正加班加点,给过往旅客提供良好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曹凤杰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