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烟台整治大气污染 仍有货车进出搅拌厂不冲刷

2014-04-25 17:56:27  来源:胶东在线  []
执法人员对未冲刷大货车司机进行教育要求改正
建筑工地配备水泵冲刷货车
施工工地硬化防治扬尘

  胶东在线网4月25日讯(记者 孙宗顺)25日,烟台市区大气污染综合整治行动启动,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组成三个联合执法检查组分赴各区进行执法检查。记者跟随第一执法检查组前往福山,对建筑工地、道路运输黏带撒漏、建筑垃圾和渣土乱堆乱放、物料堆放等进行随机抽查。

  上午10点20分,在港城西大街福山段,一辆运输石子大货车满身灰尘,车轮后飞起浓浓灰尘。执法人员拦截大货车后对司机进行教育,运输车辆在进出工地时应冲刷车辆泥土。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市住建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大货车进出搅拌厂应冲刷车体,仍有部分搅拌厂没有落实,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落实。

  在福山区世嘉锦城二期建筑工地和富丽阳光建筑工地以及夹河河滨路绿化施工现场,检查组对工地内的各项治理扬尘措施进行检查。施工工地内张贴防治扬尘宣传语,路面硬化,门口配备小型冲洗设备冲刷进出货车,洒水作业以及建筑垃圾、物料妥善处置等措施防扬尘。

  按照要求,建筑施工现场要采取洒水、遮盖、围护等抑尘措施,运输渣土、灰土、沙石等散流体物料的车辆必须采取密闭和防尘措施。

责任编辑:王大鹏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