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日常生活 正文

烟台质监部门以模拟演练方式 全面检查游乐场所

2014-04-24 22:40:02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消息:五一小长假临近,烟台市质监部门以模拟演练的方式,对我市游乐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演练模拟市区南山公园游乐设施过山车突然断电,停在高空中,三名工作人员迅速前往现场,通过加装蓄电池的方式打开保险装置,成功解救出游客。

  市质监局安全监察科科长于昌乐告诉记者,应急救援演练已经成为我市各类游乐场所每年必须要完成的功课,切实提升了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主要是看营救的熟练程度,看救援的工具装备是否齐全,人员能否及时到位,能不能迅速的解救。”

  目前,我市共有12家游乐场所,85台游乐设施,每年五一、十一旅游旺季来临前,市质监部门都会对所有的游乐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切实保障节日期间游客的安全。于昌乐:“到目前,这85台游乐设施全部在检验合格周期内,通过检查也没有发现明显的问题,能够保障节日游客的安全。”(广播记者 丁敬邗)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