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因广场舞起纠纷 大爷大妈被商铺骂“流氓”

来源:齐鲁网  2014-04-24 16:26:34
A+A- | 纠错

  齐鲁网4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广场舞引起的冲突可谓是屡见不鲜。最近在泰安宝龙商场因为广场舞,大爷大妈们跟附近的商铺闹起了矛盾。

  五六年前,这个商业区刚有雏形,门头还没有出现,大爷大妈们便带着音响出来跳舞。但是没想到商铺慢慢建成了之后,商铺和跳舞的大爷大妈们出现了矛盾。

  一位大妈说,最近被人骂成“你们这些老流氓”,气的自己都吃不下饭了。而商铺的老板对记者说,广场舞音响太大,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生意。

  负责组织广场舞的大爷说,这块场地是自己一手选定的,他们这支舞蹈队对拉动当地商铺的人气,可以说有重要作用。为了便于活动,他们还办理了一个八点之后入场的一个许可证,但是商铺老板们却不承认。

  老人们跳广场舞的时候,正是小饭馆生意红火的时候,一个是噪音,再一个是抢场地的问题。就为了跳不跳舞的事儿,商铺老板们打了三次110.

  这片场地的物业公司和商铺签订了合同,首先要保证业主们的经营活动。为了跟舞蹈队协调,物业公司希望大爷大妈们分流一下,这里留下三四十个人,周围再分流三四十个人。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