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莱州招聘367名事业编 教育类和卫生类占多数

2014-04-21 14:18:34  来源:齐鲁晚报  []

  20日,记者获悉,莱州市2014年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67名(第二批)。报名时间为5月4日8:30—5月6日17:30。

  此次事业单位招聘的岗位主要集中在医院和学校,共有260个招聘计划,占了招聘岗位的半壁江山。据悉,应聘教育类教师岗位的,须具有应聘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或认定资质条件;应聘卫生类医师、护理岗位的,其毕业院校及专业须在国家执业资格考试的认可范围内。应聘人员须为莱州市生源毕业生或具有莱州市常住户口。

  但是以下应聘人员可不受生源地和户口限制:应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烟台市生源参加我省招募或外地生源参加烟台市招募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派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2年、年度考核合格、3年内(2010年、2011年、2012年招募和选派)的应聘人员;教育类生物教师、政治教师、物理教师、计算机教师岗位,卫生类麻醉医师、预防医师、影像医师、放射物理技术、助产士和限研究生学历岗位,其他类规划技术岗位的应聘人员。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交费的方法进行。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报名时间:2014年5月4日8:30—5月6日17:30;查询时间:2014年5月5日8:30—5月7日17:30;缴费时间:2014年5月5日8:30—5月7日17:30。

  招聘考试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博士研究生和卫生类限研究生学历岗位应聘人员,不进行笔试,直接进行面试。笔试时间为5月17-18日。(记者 林宏岩)

责任编辑:衣岩伟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