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维补时绝杀 富力连追三球3-2逆转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4-21 10:10:10
A+A- | 纠错

  北京时间4月20日15时30分,2014中超第七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2-3不敌广州富力。上半时长春亚泰连入两球,第19分钟拉斐尔首开纪录,第33分钟贝切莱扩大战果;下半时富力连入三球逆转,第48分钟伊斯梅洛夫送乌龙,第76分钟姜宁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达维攻入逆转球。本场比赛输球,也令长春亚泰连续四轮不胜。

  亚泰前六轮里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处于积分榜的末游位置。除了客场爆冷3-1击败恒大外,其它的比赛皆表现的乏善可陈。富力则以3胜2平1负积11分,该队也希望在今年进军亚冠赛场。富力阵中的射手哈默德已经攻入8球,在中超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也是今年中超射手王的大热门,不过他在本场比赛里缺阵,对于富力来说亦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第5分钟王晓龙前场拿球横向盘带,大禁区弧顶的位置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未能形成威胁。第7分钟拉斐尔前场拿球,却被亚泰后卫破坏。第8分钟富力右路将球输送到禁区,中路抢点的姜宁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富力开出角球,姜宁头球抢到落点打门高出。第14分钟达维中场的位置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8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朴钟佑主罚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9分钟亚泰由埃尼奥主罚角球,门前的程月磊将球击出,拉斐尔得到皮球后将球射入远角,亚泰1-0领先。

  第22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拉尔森直接打门砸在人墙头上出了底线。随后富力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却均被亚泰防守破坏。第25分钟富力大禁区前直接起脚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射高。第28分钟拉斐尔后场抢断姜至鹏得手。第31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却没人能够抢到落点。第31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朴钟佑将球罚入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3分钟亚泰快速反击,埃尼奥输送斜传球,贝切莱带球杀入禁区,在两名防守球员的紧逼下仍然过掉门将,随后将球送入空门,亚泰取得2-0领先。第40分钟埃尼奥因为抗议裁判吹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富力斜长传,被宋振瑜得到。第43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朴钟佑主罚任意球再被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亚泰取得2-0领先。

  第48分钟张远右路拿球突破到禁区内,他的传中球打在了伊斯梅洛夫的腿上出现变线,宋振瑜对这个球判断有误,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入球门,富力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49分钟。第50分钟王晓龙禁区内甩头攻门,却未能形成威胁顶偏。第52分钟刘卫东接到拉斐尔头球摆渡,杀入禁区劲射打高。第55分钟富力左路输送传中,被宋振瑜将球直接得到。第57分钟张烁带球杀入禁区,随后选择打远角偏出。第57分钟张秀贤中场肘击贝切莱,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亚泰在富力门前形成混战,乱战中贝切莱和张笑非连续打门,皆被防守球员封出。

  第62分钟李晓挺大禁区外直接拿球远射,却将球直接射高。第68分钟亚泰前场长传,贝切莱扣球后失去了对皮球的控制,随后刘卫东跟上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埃尼奥角球直接吊向球门,被程月磊破坏。富力对亚泰的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左路似传似射的吊门砸中后门柱,亚泰逃过一劫。第76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朴钟佑主罚到禁区内,姜宁禁区中路甩头攻门扳平,场上的比分变成2-2。第81分钟卢琳凌空打门,却将球射高。第86分钟亚泰输送直塞球,贝切莱落入越位陷阱。第88分钟亚泰再度关键的门线解围。补时阶段达维和张远撞墙式配合,随后达维打了伊斯梅洛夫小门破门,富力以3-2逆转。(小蜜蜂)

  长春亚泰(4-4-2):29-宋振瑜;12-吕建军、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18-李晓挺(81’15-孙捷)、6-裴帅、11-拉斐尔(74’16-蒋哲)、21-刘卫东;8-埃尼奥、9-贝切莱

  广州富力(4-4-2):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至鹏;19-王晓龙(73’23-卢琳)、10-达维、8-朴钟佑、18-张远;7-姜宁、27-拉尔森(46’29-张烁)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