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烟台山医院志愿服务基地挂牌 学生体验医导服务

2014-04-20 16:09:00  来源:胶东在线  []

烟台山医院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

学生们接受导医服务培训

   胶东在线网4月20日网(记者 李婷婷)为纪念“五四”青年节九十五周年,深化“志愿服务进医院”活动,20日上午,“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在烟台山医院举行。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显伟在会上讲道:“对于大学生而言,志愿服务是他们接触社会、奉献爱心、锻炼能力的重要途径。因此我们始终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这次活动将是烟大学子开展公益实践、促进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

  烟台山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韶阳表示:“我们将积极宣传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大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与我院青年职工交朋友,长见识,为个人将来踏上社会积累经验。”

  签约仪式后,烟台山医院门诊部主任刘曙亮,为烟台大学志愿者们现场提供导医服务培训,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在刘曙亮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烟台山医院的各门诊部。

  烟大学生志愿者贾小雨说:“‘导医’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并不熟悉的名词,出于对志愿活动最本真的热爱和医院工作的好奇,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志愿服务队伍中,参观完医院门诊后,感觉对‘导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希望今后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

  志愿者们参观完后,烟台山医院团委书记张国瑞还为烟台大学志愿者们进行了一堂医院导医志愿服务基本常识的培训,张国瑞表示,希望今后志愿者们秉持“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学校和医院文明共建、为烟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