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夫妇数月来首次在公开场合携手露面(图)

来源:新华网  2014-04-20 08:32:11
A+A- | 纠错

  2014年4月17日,布莱尔夫妇被拍到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马贝拉悠闲度假。(来源:英国媒体)

  【布莱尔夫妇“且行且珍惜”】17日,西班牙地中海度假胜地马尔韦利亚街头,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夫妇阳光中惬意逛街,似乎亲密无间。英国《每日邮报》推算,这是两人几个月来首次在公开场合携手露面。在过去几个月中,布莱尔夫妇因澳大利亚媒体大亨默多克与邓文迪之间的离婚新闻而“躺枪”。

  【和邓文迪是“纯友谊”?】尽管没有确切证据,媒体风传,默多克是因为邓文迪与布莱尔有染,才愤然与邓文迪离婚。就在本月早些时候,83岁的默多克间接挑明这件事,尽管他没有直接提布莱尔的名字。但对于媒体热炒的与邓文迪之间的婚外情,布莱尔曾宣称,他和邓文迪是“纯友谊”。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