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0-1武里南联两连败 末轮将迎生死战

来源:齐鲁网  2014-04-17 10:35:21
A+A- | 纠错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展开争夺,E组关键对决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泰国武里南联队。第35分钟,本马詹助攻无人防守的平野甲斐破门。75分钟,杜威头球击中门梁。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武里南联,遭遇连败,5轮后鲁能、樱花和武里南同积5分,末轮鲁能主场对阵樱花,武里南联客场挑战浦项,浦项11分提前出线。

  小组赛前4轮比赛战罢,山东鲁能1胜2平1负积5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大阪樱花之后,位列小组第三位;武里南联队2平2负未尝胜绩,积2分垫底。双方首次交锋在鲁能大球场,山东鲁能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武里南联队最后时刻逼平。本场比赛,洛维和戴琳停赛,崔鹏和王永珀因伤缺阵,主帅库卡派出赵明剑客串后腰,王彤回归首发边后卫,赛前呼声颇高的韩鹏和蒿俊闵依旧未能进入首发。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里南联队利用主场优势连续形成攻势,山东鲁能只能被动防守。杜威在回追防守时犯规吃到黄牌。第8分钟,武里南联队获得任意球,查通禁区内抢在王大雷之前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顶住对手三板斧之后,山东鲁能反击开始发威,第13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外远射将球打高。2分钟后,刘彬彬边路突破后送出弧线球传中,阿洛伊西奥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出底线。一直被对手压制的边路快马张文钊在第24分钟觅得反击机会,他利用速度优势狂奔30米后,在禁区外直接小角度抽射偏出。

  此后,比赛进入武里南联队控制时间,山东鲁能门前多次风声鹤唳。第31分钟,武里南联队同样利用反击制造威胁,辛普森回传打在郑铮脚上反弹向球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武里南联队连续射门再次让山东鲁能惊出一身冷汗,先是射门被挡出,辛普森补射将球打进,好在辛普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武里南联队终于打破僵局,王彤防守失位,本马詹边路弧线球传中,平野甲斐俯身头球破门,武里南联队1-0领先。落后的山东鲁能试图大举反攻,但是有威胁的攻势并不多,连一次像样的射门都没有。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在客场0-1落后于武里南联队。

  易边再战,库卡率先做出调整,蒿俊闵替下王彤,杜威、麦克格文、郑铮组成三后卫。第47分钟,刘彬彬边路拿球后稍作晃动,然后起脚劲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51分钟,蒿俊闵争顶时造成尤因犯规,后者吃到黄牌。但此后,山东鲁能又陷入单打独斗,武里南联趁机发动反击,第58分钟,辛普森稍稍晃开角度后直接远射,球稍稍偏出。第6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蒿俊闵弧线球打门高出。第65分钟,武里南联队反击赢得任意球,本马詹直接弧线球射门偏出远端立柱。

  久攻未见成效,库卡再次调整,韩鹏替下金敬道。第72分钟,阿洛伊西奥突然转身被塔纳萨拽倒,后者吃到黄牌,山东鲁能获得正对球门任意球,蒙蒂略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75分钟,蒙蒂略角球传中,杜威后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武里南联队将球踢出底线。蒿俊闵再次弧线球传中,韩鹏头球稍稍偏出。第77分钟,蒙蒂略角球传入禁区,前点头球一蹭,后点杜威撞射,皮球稍稍偏出。之后,武里南联队长恩努姆犯规吃到黄牌。

  第82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良机,蒙蒂略分球,张文钊边路形成空当,直接送入禁区,阿洛伊西奥背身停球后钩射,武里南联队门将反应迅速单掌将球挡出。1分钟后,平野甲斐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库卡做出最后一搏,吴兴涵替下刘彬彬。第86分钟,蒙蒂略角球传入禁区,韩鹏头球大力攻门被对手门线上顶出。补时1分钟,蒙蒂略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武里南联队,近三轮亚冠比赛仅拿到1分。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1-王彤(46分钟28-蒿俊闵)、3-杜威、4-麦克格文、16-郑铮;33-金敬道(70分钟9-韩鹏)、6-赵明剑;13-张文钊、30-蒙蒂略、21-刘彬彬(84分钟17-吴兴涵);31-阿洛伊西奥

  武里南联队首发名单:1-泰德松诺恩;2-本马詹、3-查通(32分钟25-苏克哈)、5-大卫·罗切拉、6-塔纳萨;8-恩努姆、10-凯夫普罗姆、13-吉拉瓦(62分钟4-查皮)、17-尤因(62分钟14-奇蒂帕);23-杰伊·辛普森、19-平野甲斐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