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梦中喊“我老公回来了” 同床丈夫撒腿就跑

来源:华声在线  2014-04-17 09:52:53
A+A- | 纠错

  近日,家住新化县城北的私企老板吴某因为妻子的一句梦话,差点把原本幸福的小家搞得解体。

  4月10日晚上,吴某因图一时尽兴多喝了几杯白酒,回到家中倒头便睡。时至半夜,其妻嘴中突然“冒”出一句惊人梦话,并使劲地推了推身旁的丈夫道:“赶紧走,我丈夫马上回来啦!”半醉半醒的吴某闻言,误以为自己走错了家门,一时惊慌失措提着裤子直往门外跑。待至酒醒时分,吴某与妻子各自心存怀疑,斥声指责,吵得左邻右舍鸡犬不宁,双方还就此事闹上法院离婚。后来,在几位好心人的极力劝阻和化解下,一家人这才言归于好。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