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烟台市举办中央“三农”政策解读专题授课会

2014-04-16 21:46:00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4月16日上午,烟台市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三农”政策解读专题授课会,邀请省委农工办副主任、省政府农业专家顾问团农经分团副团长刘同理作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张永霞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延林参加授课会。

  刘同理在报告中围绕“三农”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什么方向、以什么办法落实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断和重大部署,系统阐述了“三农”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推进思路和政策措施。

  张永霞在讲话中指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三农”工作方针政策,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既是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题中之义,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早日把烟台建设成为蓝色文明幸福之都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标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把全市“三农”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层次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刚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