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烟台将排查228家交通运输企业 维护消防安全

2014-04-16 16:01:06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4月16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牟晓燕)记者从烟台市消防支队了解到,烟台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交通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活动。活动自即日起持续到5月底,将对全市228家运输企业7865辆客运、货运车辆进行排查。

  根据要求成立了由公安、交通、消防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59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153家道路旅客运输企业、16家公交运输企业及7865辆客运、货运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建立台账。重点排查各单位、场所是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存在消防违法违规行为等。

  活动中,要求各运输企业按照行业实际情况制定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标准,通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会议、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等形式,对照标准进行排查整治。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够立即整改的要采取措施整改到位;一时难以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督促其整改到位。

  烟台市公安、交通、消防部门将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厉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提高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曹凤杰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