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客轮在西南海域倾斜下沉

来源:新华网  2014-04-16 11:15:56
A+A- | 纠错

  新华网首尔4月16日电(记者张青)据韩国媒体报道,一艘载有470余人的韩国客轮16日上午在韩国西南海域疑似因触礁而倾斜下沉,目前已有300余人获救。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上午8时58分许,一艘由韩国仁川驶往济州岛的客轮在全罗南岛珍岛郡屏风岛附近海域向警方发出求救信号,称船体正严重倾斜并不断下沉。韩国警方随即派出直升机、警备艇等前往出事海域进行救援。

  据韩联社报道,船上共有470余人,其中包括韩国一所高中的325名学生、14名教师,另外还载有150余辆车。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300余名师生已全部获救。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副主任武艺说,客轮上没有中国公民。

  韩联社报道称客轮因触礁发生事故,但相关报道目前尚未得到韩国警方证实。

  据悉,该船是15日晚上9时许离开仁川港前往济州岛的。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