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厕所便盆惊现男婴 19岁少女产子后吓懵(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6 08:15:30
A+A- | 纠错

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躺在某企业职工公寓洗手间内

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躺在某企业职工公寓洗手间内

目前,母子俩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母子平安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4月14日下午17时,城阳分局夏庄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躺在某企业职工公寓洗手间内,感觉像被遗弃了。民警接到报警后将男婴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并在职工公寓发动员工寻找男婴母亲,最终将昏迷在洗手间另一隔断间内的女子史某找到。目前,母子俩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母子平安。

  2014年4月14日17时许,城阳分局夏庄派出所接报警称:一个浑身是血婴儿躺在某企业职工公寓女洗手间内,感觉是刚刚出生被遗弃的。接报后,民警出警快速到现场,在现场简易的隔断公用卫生间发现了一个刚出生不久的男婴。男婴一丝不挂的躺在蹲便的便盆内,小手无助的抽动,口中不时传来呜咽声,关不大死的下水管流出的水从婴儿身下漫过,男婴已冻得面目发紫,呼吸困难。

  民警立刻将男婴从便盆中抱出,此时婴儿身上的脐带和胎盘被带出,婴儿正命悬一线,民警立即找来毛毯,小心翼翼的将婴儿包裹起来,并立即驱警车将婴儿送往就近的城阳第三人民医院救治。将男婴送至医院后,民警立即展开寻找男婴母亲的行动。一方面,民警快速的联系职工公寓管理人员,要求其帮忙查找职工公寓内是否有女子卧病在床,另一方民警也赶到现场访问和调查,约半个小时左右,民警和职工公寓所属企业工作人员终于在发现男婴洗手间另一隔断间内找到了已经昏迷的男婴妈妈,并将其快速送到医院。

  经民警多方了解获知,产子女子刘某(19岁,菏泽人)和男友恋爱同居,发现自己可能怀孕又惊又怕,也不敢和家里人说,当日下午感觉不舒服请假回宿舍休息,傍晚时分突然腹痛难忍,于是担心害怕之余在洗手间内产子,当听到公寓走廊有舍友声音,看到满身是血的婴儿,她又羞又惊又怕,最后打开门躲在洗手间另一隔断间内,产后出血和心里压力过大导致其了休克。目前,经过医院救治,母子平安,女子的父母也老家赶到医院,并告诉民警要好好的抚养男婴。(青岛新闻网记者)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